关于开展补充医疗保险理赔服务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8-29    浏览次数: 10

全校教职工:

兹定于202296日(周二)1000——1500在教工之家(一食堂旁边)一楼开展补充医疗保险理赔服务。鉴于疫情期间,希望教职工门诊理赔尽量通过微信公众号“健保互动”在线理赔。住院理赔以及在线理赔有问题的教职工请到现场办理理赔手续。届时请保持人与人之间间隔1米以上。

理赔所需资料:

  1. 门急诊:

门急诊发票原件、门急诊发票所对应的病例复印件、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1.  院:

住院发票原件、出院小结复印件、出院费用明细清单复印件、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三、重大疾病所需材料:

* 个人索赔申请书(现场填写)

* 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 银行卡复印件;

* 出院小结复印件;

* 初次确诊重大疾病时往前连续三年的门急诊病历复印件;(即:201961日开始至今的所有病历复印件)

* 201920202021年的体检报告复印件;

* 初次确诊重大疾病的病理报告复印件。

 

注:当场填写个人索赔申请书;需退回医疗费发票者,请提供发票复印件。

 

 

 

校工会

2022829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工会上海理工大学委员会    Tel:021-55270446   Email:gonghui@usst.edu.cn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化办公室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