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景观,快乐体验——理学院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发布时间: 2022-04-20    浏览次数: 10


在春光明媚、万象更新的时节里,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理学院工会于38日下午在卓越楼820开展“绿色景观,快乐体验——创意多肉微景观设计”活动,吸引了学院女教师们踊跃参加。

理学院党委书记孟宝全、院长宇振盛给大家带来了节日的问候并与学院的女神们共庆节日。院办主任王丹琼向大家介绍了创意多肉微景观的制作方法后,大家便围坐在一起忙碌了起来,手持着小工具饶有趣味地制作:剖土、栽种、铺石、装饰、设计……每个人都乐在其中。大家都变身巧手花匠,尽情释放自己的想象力,制作属于自己的小花园。在微景观设计活动的过程中,讲究的便是细致和耐心。老师们一边设计多肉微景观,一边愉快地交流着,活动氛围轻松和谐。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一件件作品出炉了。微景观的制作过程好比创造一个全新的世界,寄托着创作者的愿望甚至梦想。大家拿着作品相互欣赏着,讲述着自己作品所蕴含的故事------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教师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更是弘扬了团结、进步、和谐和创新的良好风尚,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工会上海理工大学委员会    Tel:021-55270446   Email:gonghui@usst.edu.cn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化办公室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