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工会开展新年第一次工会委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4-17    浏览次数: 10


新春伊始,全校教职工元气满满地开始了新学期的工作。224日下午15:00,光电学院工会委员进行了2022年第一次工会委员工作会议,光电学院工会主席贾宏志及副主席李晓静和全体工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各位委员对去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针对碰到的问题大家群策群力商量解决方案,然后李晓静老师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梳理,就集体活动,福利政策等问题进行了细致说明,贾宏志老师对即将到来的女神节活动和后续体育活动表达了殷切期望,各位工会委员对活动项目选取,组织方式和时间等具体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会议气氛活跃,大家热情饱满地对未来的工作献计献策,希望能为学院继续营造良好的文化工作氛围。

光电学院工会委员进行讨论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工会上海理工大学委员会    Tel:021-55270446   Email:gonghui@usst.edu.cn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化办公室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