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第七届上海教师书法和板书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0-12-15    浏览次数: 10


由上海市教育工会举办的第七届上海教师书法和板书大赛,1213在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开赛。 来自上海市教育系统37所高校、11个区共计240位教师选手,分别参加书法和板书2个比赛项目中年组和青年组的比赛。我校机械工程学院焦古月荣获板书青年组一等奖、环境与建筑学院李奕霖获板书青年组二等奖;中德国际学院咸俊达获板书中年组优胜奖。

焦古月、李奕霖老师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大赛期间,还举行了上海教工“抗击疫情,你我同心”优秀书画作品展,共有各类书法作品374份,绘画作品337份,诗歌创作773篇,散文作品248篇,摄影作品298份,篆刻作品35份,其他抗疫日记、随笔、视频等10多份,充分体现了教师们在本职岗位上奋斗多年的深厚积累,也抒发了上海教工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决心。大赛至今已举办7届,集中展示了上海教师教学功底。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工会上海理工大学委员会    Tel:021-55270446   Email:gonghui@usst.edu.cn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化办公室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