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迎新年上海理工大学2020年教职工台球团体对抗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0-28    浏览次数: 10



为了进一步推广台球运动的广泛开展,与时俱进,提高台球运动的竞技水平,经研讨决定举行上海理工大学2020年教工台球团体赛

比赛拟定于128日(星期),下午100教工之家和后勤“职工小家”举行。组织报名从即日起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报名,于20201112日前发到邮箱:whwhw@usst.edu.cn1120日(周)下午1:00教工之家抽签,过期以放弃处理。

报名要求:比赛队伍以校工会划定的部门工会为单位,每单位限报一队,可联合组队每队参赛队员设为8-10,其中含领队一名,领导一名、女教职工一名。

比赛规则参照国家《中式台球比赛规则》及《中式台球双人比赛规则》进行。

1、团体赛不设预赛,采取淘汰赛制,上届冠、亚军为上下半区种子队,其他各队抽签决定比赛签位。

2、团体赛采取53胜制,每盘32胜制。5盘单打含领导位和女子位,单打、2盘双打,其领导位为现任副处以上或副教授以上,如不符合要求,按让后1球处理;其女子位,如没有女子,按让后3球处理。正常比赛中与女子对垒,一律按单打让后2球处理(绅士风度),双打中让一名女子后1球,两名让后2,每位队员最多只能上场2次。其中3盘采用中式台球桌,2盘采用美式台球桌。比赛顺序不论。

3领导位女子位及双打一为采用中式台球桌比赛,地点:教工之家;男子单打,双打2采用美式台球桌比赛。地点:第五食堂二楼后勤“职工小家”                     

奖励:

团体赛设 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单项奖若干

比赛裁判:校教工台球协会选派;裁判长:王飞

比赛组委会:主任:倪  副主任:陈建华

组员: 朱鸿章   蒋纯国  郑志皋  王维海

秘书: 王维海  黄明轩

比赛主办单位校工会校教工台球协会

比赛承办单位教工台球协会后勤管理处工会及联合工会


各部门工会报名须填写以下报名表。

队名领队:手机:

队员

姓名

联系手机

备注(外援)

1



领导

2



女子

3




4




5




6




7




8




9




10




上海理工大学工会

上海理工大学教工台球协会

后勤管理处工会、联合工会

〇年二十二

比赛补充规则

  1. 比赛球杆可自备,比赛服装由各队自备,也可选用上海理工大学教工台球协会提供的球杆。

  2. 所有参加赛的队员必须尊重当值裁判的判决,如有异议可向组委会申述仲裁。

  3. 裁判员:统一由上海理工大学教工台球协会选派会员担任

  4. 上海理工大学教工台球协会拥有比赛事宜最终解释权。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工会上海理工大学委员会    Tel:021-55270446   Email:gonghui@usst.edu.cn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化办公室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