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信息工会组织职工秋游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20    浏览次数: 10


为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加强沟通交流,促进身心健康发展,应上海市教育工会及校工会号召,金秋十月,图文信息工会组织了教师们市内秋游活动,集体赴松江深坑乐园和佘山国家森林公园郊游。

本次秋游是新冠疫情稳定后,部门工会组织的首次集体活动,又恰逢初秋时节,风和日丽的好天气,故受到了各部门教职工的积极响应,纷纷踊跃报名参加。1017日清早,图书馆、信息办、档案馆员工便集体乘坐旅游大巴赶赴景点,在野外鸟语花香的环境里,与同事们相互交谈,于绿意盎然中流连,放松了身心,进行了有益健康的运动,都有了不错的旅游体验。直至活动结束,坐上回程的大巴,大家仍有一种意犹未尽的感觉。

此次图文信息工会组织的秋游活动得到了校工会及部门领导的大力支持以及部门工会会员的积极响应,取得了很好的活动效果,为以后开展相关的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工会上海理工大学委员会    Tel:021-55270446   Email:gonghui@usst.edu.cn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化办公室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