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0年度上海理工大学教职工篮球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0-15    浏览次数: 10



校内各部门(学院)工会: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和友谊,促进学校各部门交流和教职工身心的健康发展,经上海理工大学工会、体育运动委员会和上海理工大学教工篮协研究决定, 拟于202010月至11月举办2020年度上海理工大学教职工篮球联赛,望各部门(学院)工会结合实际,广泛动员,踊跃参赛,强健体魄师生共筑防疫长城。现将此次比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校工会  校体育运动委员会

承办单位:教工篮球协会

二、比赛时间:20201027日(暂定),具体赛程另行通知。

三、比赛地点:军工路516号体育活动中心

四、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023日(周五)。各参赛单位将填写好的报名表(见‘附件一’)发送至:359980396@qq.com,并进行电话确认。联系人:柴文一,电话:15921008681(微信同号)。

五、参赛办法:

1、参赛资格:各学院、职能部门在编教职工均可报名参加,谢绝一切外援参赛,必要时查验身份证件; 所有上场队员必须是报名表上的人员,不得临时换人,冒名顶替。

2、组队规则:以部门(学院)工会为单位,每个单位可报1-2支队伍。人数较少的部门(学院)可联合组队,原则上联合组队的单位应学科相近,数量一般不超过2家且每队不超过4人,人数特别少但积极参赛的,主办方将根据实际情况酌情考虑。

3、每队人数:领队1人(可由运动员兼任),运动员5-12人。

六、比赛规则:

本次比赛采用中国篮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篮球规则》。比赛用球由主办方统一提供。

七、其它:

1 比赛中请队员合理控制动作,避免因动作过大导致受伤,友谊第一。

2、赛场上无条件服从裁判。

3、比赛仲裁、裁判员由体育教学部和教工篮协负责选派。

4、本方案最终解释权属主办单位。

5、比赛日程安排另行通知。



上海理工大学工会

上海理工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上海理工大学教工篮球协会


20201015

附件一:

2020年度上海理工大学教职工篮球联赛报名表

参赛队单位:

领      队:  电    话:

序号

姓名

工号

联系电话

队服号码

备注









































































注:

1.各代表队务必将此表于1015日前发到359980396@qq.com,并进行电话确认。联系人:柴文一,电话:15921008681(微信同号)。

2.所有参赛队员必须是报名表上的人员,禁止冒名顶替。

4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工会上海理工大学委员会    Tel:021-55270446   Email:gonghui@usst.edu.cn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化办公室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