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适能协会 | 上海理工大学教职工健康体适能协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9-18    浏览次数: 10

9月15日,上海理工大学教职工健康体适能协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上海理工大学副校长 张华、工会常务副主席 朱莉出席会议并讲话,工会副主席 倪伟、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 冯慧春及有关领导应邀出席会议。成立大会由体育教学部副主任 朱晓菱主持,来自全校各部门的代表、个人会员及嘉宾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张华指出


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大家看到了生命的脆弱,也更加清晰地认识到了健康的意义。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作为教育工作者更要以身作则,积极倡导健康的生活理念,正确认识自身的健康状态,进而科学培养学生的良好生活习惯和锻炼意识,贯彻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的教育理念,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


张华要求


希望通过成立教职工健康体适能协会,积极地宣传和弘扬健康意识,大力推动全面健身运动,改善教职工身体素质,切实解决部分教职工体质健康中存在的问题,培养全体教职工热爱体育,科学锻炼的习惯。同时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友谊和交流,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凝聚力量。






健康体适能协会的成立是围绕教工的健康状况,锻炼习惯进行交流指导搭建的平台。希望在协会负责人及协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教工体适能协会能不断加强建设,完善制度,多开展一些有益教工身心健康的活动,以“经常性、广泛性、灵活多样、健康快乐、贴近需求”为宗旨,努力打造成上海理工大学的品牌协会;其次要以人为本,激发活力,最大限度地宣传和动员广大教职工,让大家了解协会、参与协会、吸引和鼓励更多的教工关注体适能,提升身体素质,养成终生体育意识;三是要不断加强沟通和交流,通过协会平台展示出我校教职工的风采,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介绍协会成立的宗旨和意义并宣读协会工作人员名单






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预定程序,并于会后对参会人员进行体质健康测评体验。同时,9月16日教职工开放日,协会面向全校教职工开展全方位的体质健康测评活动。



活动精彩瞬间

关注协会公众号、会员申请





体质测评进行中





教练互动指导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工会上海理工大学委员会    Tel:021-55270446   Email:gonghui@usst.edu.cn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化办公室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