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部门工会成功举办“科学防疫 健康你我”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20-07-28    浏览次数: 29


为了更好地帮助老师们科学认识新冠肺炎,进一步普及防护新型冠状病毒的科学知识和有效方法,从而不断增强自我防护意识,提高自身防控能力。在学校工会以及学院党委的领导和大力支持下,我院部门工会627日面向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举办“科学防疫 健康你我”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通过线上方式开展,围绕新冠肺炎的相关知识设置题目,需要参赛者在线作答。每位参赛选手共需答题40题,满分100分。参赛教师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比赛页面,并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答题页面,填写姓名和工号之后开始答题。比赛限定时间为30分钟,以最终得分高低排名,得分相同者以答题时间多少排序。本次知识竞赛设置一等奖5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30名,其余参赛者均为优胜奖,不参赛没有奖品。

本次竞赛共有101位老师参与,经过激烈角逐,陈淑英等5位老师获得一等奖,邹建玲等15位老师获得二等奖,刘秋芬等30位老师获得三等奖,其他51位老师获得优胜奖。学院部门工会将通过WELINK系统及学院网站进行公示表彰。

通过竞赛,老师们进一步提高了对新冠肺炎的科学认识,更加增强了自我防护意识和防控能力。活动实现了“科学防疫 健康你我”的初衷和目的,取得了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工会上海理工大学委员会    Tel:021-55270446   Email:gonghui@usst.edu.cn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化办公室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