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第五届第2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7-28    浏览次数: 34



 202077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学院243会议室召开了第五届第2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学院党政领导、教代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冯鹤敏主持。预备会议上,冯鹤敏对教代会筹备工作情况作了简要说明,并通过了本次大会的议程、表决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在雄伟的国歌声中,与会代表全体起立高唱国歌,正式会议开始。学院院长李郝林首先就《机械工程学院十四五规划》(草案)作了报告;学院党委书记袁媛就《2020年机械工程学院绩效工资二级分配办法(草案)》作了相关说明;李院长就《学院教学工作量改革方案》和《机械工程学院2019年经费决算和2020经费预算》作了相关说明。此次分配办法在去年基础上,结合学校要求和学院发展实际,进行了修订。

随后,与会代表分组对《机械工程学院十四五规划》(草案)和《2020年机械工程学院绩效工资二级分配办法(草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审议,各组组长汇总后向大会进行了汇报和交流。全体与会代表对修改后的分配办法进行了投票表决,《2020年机械工程学院绩效工资二级分配办法》获得高票通过。会上,冯鹤敏还向与会代表通报了工会活动经费使用情况。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袁媛致闭幕词,她代表学院党政向认真履职的各位代表,以及积极建言献策的全院教职工表示感谢,并强调学院的发展依靠于每一位教工,希望每一位教工都要有承担压力的责任感,团结奋斗,结合学院自身特色和办学实际,攻坚克难,开拓创新,积极投身到建设特色显著的一流理工大学的宏伟事业中。

机械工程学院第五届第2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雄伟的国歌声中圆满结束。


大会现场

与会代表全体起立高唱国歌

机械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工会上海理工大学委员会    Tel:021-55270446   Email:gonghui@usst.edu.cn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化办公室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