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上海理工大学教职工“学四史·守初心”摄影作品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6-16    浏览次数: 234


  为更好地推动全体教职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加深对党的初心使命的感悟,把守初心、担使命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校工会拟举办“学四史·守初心”摄影作品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上海理工大学工会

承办单位:上海理工大学教职工摄影协会


二、主题与内容

      围绕四史内容,弘扬改革开放、社会主义发展以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及全国人民在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涌现出的优秀人物和先进事迹。


三、参赛对象

      在职教职工


四、征稿时间

      即日起至715


五、参赛作品要求

1、参赛者可投稿多幅作品,数量不限,历年来已获得校工会摄影奖项的作品不得再次参赛。

2、参赛作品为彩色或黑白(彩色转为单色黑白的图像)单幅和组照图像(组照规定为4-8幅,投稿不必拼接,可以按要求为作品排序编号。

3、投稿作品须为相机拍摄。允许相机具有多次曝光、宽幅接片和HDR功能拍摄并自动生成的图像参赛;不允许由多张影像人为合成(叠层)的图像参赛。

4、本次投稿作品(图像)除对影调、色彩进行适度调整及构图剪裁以外,不得对原始图像进行任何足以影响其真实性、透视度以及准确性的改动。

5、投稿上传作品图像长边不小于2400像素,文件量不小于2MB,压缩不小于8

6、投稿时须按要求填写:(1)图片文件名:作者名+作品名 (2)文字说明(含拍摄时间、地点及内容等);

7、参赛作品必须是投稿者本人独立完成的作品,并对其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

8、入选作者有义务向主办方证明其作品的真实性,原始影像必须是作者本人用照相机拍摄的。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名。


七、投稿与活动联系方式

摄影作品电子版发至邮箱gonghui101@126.com

联系人:张宇迪、杨苗蕾;联系电话:55270446


八、附则

      本次活动的解释权归主办方。


校工会

上海理工大学教职工摄影协会

2020615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工会上海理工大学委员会    Tel:021-55270446   Email:gonghui@usst.edu.cn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化办公室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