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羽杯”上海理工大学第八届教工羽毛球团体赛闭幕
发布时间: 2018-11-26    浏览次数: 143

   11月7日晚,“外羽杯”上海理工大学第八届教工羽毛球团体赛进入决赛阶段。材料学院代表队通过顽强拼搏,一路战胜强手,获得本届比赛冠军,光电学院代表队、机关代表队、理学院代表队分获二、三、四名。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道平,副校长刘平参加团体决赛并出席闭幕式。

   赛场上,大家生龙活虎,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羽球盛宴。选手们或者吊球、或者扣杀,展示了娴熟的技术。最精彩的一场球赛在光电学院队和理学院队之间展开,双方实力相当,你来我往,男双和混双两局双方激烈角逐,将比分打到10平,拖入一球定胜负的局面。

   经过紧张激烈的决赛阶段比赛,本届教工羽毛球团体赛顺利结束,并在赛后举办了闭幕颁奖仪式。闭幕式由校教工羽毛球协会秘书长刘彬主持。闭幕式上,刘道平为获得冠军的材料学院代表队颁奖,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朱莉、外语学院党委书记程旺、校羽协副秘书长岳敏楠分别为获得二、三、四名的代表队颁奖。

   本届团体赛分两个阶段开展,分别于10月30日下午和11月7日晚上在军工路1100号体育活动中心举行初赛和决赛阶段比赛。本次团体赛依然采用了传统的“六人赛制”,即“男双、女双和混双赛制”。全校各部门单独或联合组队,共有18支队伍报名参赛,各单位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并带头参加比赛。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工会上海理工大学委员会    Tel:021-55270446   Email:gonghui@usst.edu.cn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化办公室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