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开展好2018年 “献爱心、一日捐”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12-13    浏览次数: 213

各学院、部门工会:

“献爱心、一日捐”活动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凝聚力工程建设的重要举措,几年来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体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关爱他人的奉献精神。校工会号召各学院、部门工会在今冬明春继续开展好“一日捐”活动,把党和学校的关怀送到困难教职工心中。具体做法与要求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201712月中、下旬,学院、部门工会进行宣传和发动。

22018123日,学院、部门工会组织教职工进行捐款。

3201812日至4日,校工会接受部门工会缴款(下午四点前),并进行公布。

420186月、12月对特困教职工实施帮困救助。

二、捐款数额:

实行教职工自愿捐款原则,捐款数额不限,教职工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而定。提倡党员和各级领导干部积极带头多捐款,献爱心。

三、 捐款的使用:

“献爱心、一日捐”的捐款进学校大财务帐,专款专用,校帮困工作委员会统一管理,讨论决定帮困对象及金额,工会负责办理有关具体申领手续。要求各部门在开展“一日捐”活动的基础上,建立相应的困难教职工信息档案,完善学校帮困救助机制,

希望各学院、部门工会在党组织的领导下,认真发动和实施,做好2018年“献爱心、一日捐”工作。

 

 

 

中国教育工会上海理工大学委员会

                                                                 2017125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工会上海理工大学委员会    Tel:021-55270446   Email:gonghui@usst.edu.cn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化办公室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