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菊花黄 沪江书墨香
发布时间: 2017-11-01    浏览次数: 78

    为庆祝第三十个敬老节,学校工会退管会积极支持退休教职工举办各类主题活动。十月三十日下午,上海理工大学退休书画兴趣小组在学校教工活动中心一楼举办了2017敬老节书画展示活动,书画组成员悉数参加。
    这次展示的作品有书法、花鸟画、山水画共30余幅。於生根老师的大字书法作品 “不忘初心” 格外醒目,卜啸华老师的牡丹梅花受到大家好评。大家在欣赏展示的书画作品后,纷纷在自已的的作品前留影。
    学校退休书画兴趣小组成立五年来,己举办了两次画展。大家在退休后本着老有所乐、老有所学的宗旨积极参加书画活动,互教互学,能者为师,修心养性。老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兴趣小组的活动会将退休后的美好生活进行到底。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工会上海理工大学委员会    Tel:021-55270446   Email:gonghui@usst.edu.cn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化办公室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