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蝉联上海理工大学第二届“环境杯”教职工篮球赛冠军
发布时间: 2009-11-30    浏览次数: 134

 

        11月18日下午,由校工会、校体育教学部、校篮协主办,环境与建筑学院承办的“上海理工大学第二届‘环境杯’教职工篮球赛”在我校中校区体育馆圆满落幕,环境与建筑学院成功卫冕,蝉联第二届‘环境杯’教职工篮球赛冠军。
       本届“环境杯”篮球赛冠亚军决赛在环境学院代表队和机关联队之间展开。虽然寒冬已至,但馆内气氛热烈,球场上队员们拼抢激烈,你来我往,互不相让,奋力拼搏;观众们热情高涨,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每一次精彩的进球都赢得场上观众的热情欢呼。经过激烈的比拼,双方代表队为观众们上演了一场淋漓尽致的巅峰对决,环境学院代表队最终战胜机关联队。
        比赛结束后,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葛民先为获奖单位颁发奖牌,机关代表队荣获亚军,基础学院与机械学院代表队分获三四名。至此,历时23天的“上海理工大学第二届‘环境杯’教职工篮球赛”圆满闭幕。
 上海理工大学第二届“环境杯”教职工篮球赛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工会上海理工大学委员会    Tel:021-55270446   Email:gonghui@usst.edu.cn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化办公室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