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决议
发布时间: 2009-08-31    浏览次数: 108

 

上海理工大学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暨第三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决议
                                                                                 (2008年12月23大会通过)
 
 
        上海理工大学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于2007年12月23日在学校图文信息中心报告厅举行。204名正式代表和48名特邀、列席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议认真听取了许晓鸣校长作的《2008年学校主要工作回顾》、丁晓东副校长作的《上海理工大学2008~2020年发展定位规划》说明,听取了张仁杰同志作的《上海理工大学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龚德风同志作的《上海理工大学第二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陈海瑾同志作的《第三届教代会提案审查处理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上海理工大学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
        大会听取了许校长关于2008年学校主要工作回顾报告,一致认为学校各项工作成绩显著、发展势头良好,代表们对学校未来发展更加充满信心。大会听取了丁晓东副校长关于学校发展定位规划报告,一致认为规划内容客观全面,为学校今后的发展明确了目标和方向。
大会审议通过了张仁杰同志代表校第二届工会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龚德风同志所作的第二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大会认为,二届工会委员会围绕学校中心任务履行职责,在完善教代会制度、拓展教职工生活保障机制、开展教职工文化活动、提升创建“教工之家”整体水平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使校工会成为高校“先进教工之家”单位,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做出了贡献。大会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和新一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继续坚持以人为本、服务科学发展、创新工作方式,进一步提高工作实效。
大会议审议通过了《上海理工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专门委员会设置方案》,审议通过了《上海理工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决议事项督办制度》。
        会议期间,有11个代表团的代表们从学科建设、教学管理、基础设施建设、校园资源配置、安全等方面向大会提交了38件提案。经提案审查处理小组审议,立案36件,2件不予立案。提案审查处理委员会将在下一次代表大会召开之前督促有关职能部门对提案做出处理。
        大会号召全校广大教职工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伟大旗帜,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按照学校确定的发展方针,以人才培养为根本、学科建设为龙头、科学研究为支撑、师资队伍为保障,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为努力实现和完成学校制定的奋斗目标及主要任务,为建设国内一流理工科大学作出应有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工会上海理工大学委员会    Tel:021-55270446   Email:gonghui@usst.edu.cn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化办公室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