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六届教工五人制足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3-12-29    浏览次数: 10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激发教职工体育拼搏精神,进一步提高学校足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20231122-20231227日,上海理工大学第六届教职工五人制足球比赛在体育活动中心足球场顺利开赛。

本次比赛由上海理工大学工会、体育部主办,校教工足球协会协办,比赛遵循国际足联“五人制”竞赛规则,采取分组单循环赛竞赛办法。共有机关、保卫、能动、光电、管理、机械、材化、体育、图文9个分工会代表队参加,历时一个多月,6个比赛日、20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比赛圆满结束。最终体育部代表队、能动学院代表队、图文代表队分别荣获冠亚季军。

比赛精彩瞬间

各代表队在球场上团结协作,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本次比赛加强了学校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和学习,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展现了教职工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相互协作的团队意识、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各部门教职工也将以昂扬的姿态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比赛闭幕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工会上海理工大学委员会    Tel:021-55270446   Email:gonghui@usst.edu.cn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化办公室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