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举行2023年退休教职工欢送会
发布时间: 2023-12-28    浏览次数: 10

1228日上午,学校在教工之家举办2023年退休教职工欢送会。校党委书记王凌宇,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跃东,副校长蔡永莲出席,党(校)办、校工会、人事处、相关部门和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参加欢送会。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黄志强主持。

会上,退管会和人事处分别介绍了退休教职工服务举措及相关退休待遇情况。副书记、工会主席孙跃东,副校长蔡永莲分别为退休教职工颁发荣休证书。

互动交流环节中,退休教职工踊跃发言,大家回顾了各自成长经历,畅谈了自己在近40年教学、科研、管理方面的工作心得和感悟,大家一致表示,感谢学校的培养和关怀,退休后将会调整好自己的生活节奏,尽己所能继续为学校、为社会做贡献,并祝愿学校发展越来越好。

王凌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各项事业的每一点变化、每一步发展、每一项成就,都离不开代代上理人的不懈努力,正是因为大家的爱校敬业、无私奉献,才有了上理今天的发展成果,他代表学校向光荣退休老师们的辛勤耕耘和无私奉献表示诚挚感谢!祝福各位老师身体健康,开开心心面对未来美好生活!衷心希望各位老师能够常回家看看,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为学校的建设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颁发荣休证书

活动现场




供稿:校工会 人事处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工会上海理工大学委员会    Tel:021-55270446   Email:gonghui@usst.edu.cn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化办公室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