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全国教科文卫体工会系统学习宣传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长三角地区巡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01    浏览次数: 10

1130日下午,全国教科文卫体工会系统学习宣传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长三角地区巡讲活动在上海教育会堂成功举办。我校工会文体宣传部宣传员黄湘参加了本次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上海市教育总工会面向上海市各个教育工会系统深入开展了学习宣传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长三角地区巡讲活动,本次巡讲活动得到了整个上海市教育工会系统的关注和积极的参与,我校的宣传员在本次巡讲活动中积极参与了上海教工牵梦合唱团唱响《劳动最光荣》的展演环节。该曲悠扬,充满力量,表达了教职工向每一位平凡而伟大的劳动者致敬。 另外,在会场外,特别邀请到上海工匠讲解鲁班锁、卯榫制作技艺。大家纷纷驻足观赏,作品的精致和创意得到了阵阵赞叹和一致认可。

本次上海站巡讲是全国教科文卫体工会系统学习宣传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长三角地区巡讲活动的第三站。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举办巡讲活动,是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的有力举措,是充分发挥劳模工匠示范引领作用的生动实践,是服务强国建设、推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工会再动员。活动以“弘扬三种精神 凝聚强国力量”为主题,作为本次活动的聆听者,让我备受鼓舞。不仅让我重新认识到劳动的价值和意义,更让我看到了劳模们的真实案寻找了自身的不足,希望以后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业绩,来实现自身的价值,为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活动现场



供稿:校工会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工会上海理工大学委员会    Tel:021-55270446   Email:gonghui@usst.edu.cn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化办公室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