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上海理工大学第十一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通知
发布时间: 2022-11-23    浏览次数: 10


一、主办单位:校工会、体育教学部

承办单位: 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

二、比赛时间:20221130日、127日(周三、次周三)下午3:00-6:00

三、比赛地点:军工路1100号体育馆

四、比赛项目:羽毛球团体赛(男双、女双、混双)

五、参赛单位:各学院、职能部门

六、 参赛资格:在职教工均可报名参加,专业羽毛球体育教师不得参赛。

七、组队原则:组队安排的原则是依据部门工会为单位,人数较少的部门单位按校工会惯例联合组队。每队参赛人数为:领队1人(赛事联络人),男运动员3人,女运动员3人,替补队员2人(男、女队员各1人),领队可兼运动员。

八、比赛规则

 1.第一阶段分四组进行循环赛(抽签决定分组),上届前四名作为种子队分入四组。各组前两名晋级,未晋级队伍不再进行比赛。第二阶段进行淘汰赛,决出1-4名。5-8名不再进行排位赛, 按照优胜奖颁奖。

 2.双方选手的出场次序为:男双、女双、混双,运动员不得兼项。

 3.本次比赛采用中国羽毛球协会最新审定的《羽毛球竞赛规则》。计分方式、细则由裁判长负责解释。

 4. 球拍自备,比赛用球由组织方统一提供。

九、比赛仲裁:裁判员由体育教学部负责选派。

十、录取名次及奖励:

比赛前4名颁发奖牌并颁发奖品,其他参赛队颁发纪念品。

十一、其它:

 1.报名表(请见附件)请于1128日(周一)前发邮件至jy18bc@usst.edu.cn

 2.本规程解释权属主办单位,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校工会、体育教学部

 20221123



附件:

上海理工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报名表

参赛队单位:

领      队:      电    话:

序号

姓名

性别

工号

联系电话

所属工会

备注

1







2







3







4







5







6







替补







7







8







注:

  1. 各代表队务必将此表于1128日前发至: jy18bc@usst.edu.cn

  2. 请领队于1128日下午1:00至工会(格致堂101)抽签(种子队不必抽签)。

  3. 所有参赛队员以报名表为准,未经组委会备案同意,不得临时更换。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工会上海理工大学委员会    Tel:021-55270446   Email:gonghui@usst.edu.cn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化办公室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