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职工在上海市第九届教工运动会羽毛球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22-11-10    浏览次数: 10

1029日、30日,上海市第九届教工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在华东师范大学体育馆(普陀校区)举行。来自各高校、区和两委机关及直属单位共58支球队600余名运动员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我校教职工在高校A组的比赛中(28支队伍)中经过奋力拼搏,取得了团体比赛第八名佳绩,同时也成功晋级为下一届运动会的种子队选手。

本次比赛是混合团体赛制,第一阶段各小组循环赛,各组前两名进入决赛。我校在小组赛上的对手分别是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和东华大学。经过几局的激烈角逐,我校以4:13:2的比分战胜对手,成功晋级淘汰赛。在淘汰赛阶段与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相遇,最终我校以3:1力克对手晋级八强。30日上午的八强赛中,先后遇到上届运动会亚军上海大学和实力强劲的上海交通大学。最终取得本次比赛第八名的成绩。此次教工运动会上,我校羽毛球协会代表学校出战,团结一致,奋勇拼搏,向全市教工展现了上理教职工良好的体育竞赛风貌。


校工会

教职工羽毛球协会

20221110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工会上海理工大学委员会    Tel:021-55270446   Email:gonghui@usst.edu.cn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化办公室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