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秋桂香云万里 “看”“品”“爱”沪踏青游 版艺学院工会举办“看上海、品上海、爱上海”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10    浏览次数: 10

 

在丹桂飘香秋高气爽的秋季,版艺学院工会于116日组织学院教师前往“橘乡”、“净岛”、“长寿岛”美称的长兴岛,开展“看上海、品上海、爱上海”主题活动。

上午9时许,老师们到达长兴岛郊野公园,上午漫步长兴岛郊野公园,版艺老师们或三五成群,信庭闲步;或观溪湖野鹭,看云卷云舒,享受怡人的秋日阳光。

长兴岛作为上海柑桔种植起源地,以“前卫蜜桔”最为代表性和正宗,老师们下午到达生态橘园,化身采摘小能手,摘生态柑橘,品酸甜滋味,在秋高气爽的怡人时节,度过了美好的一天。

通过“看上海、品上海、爱上海”主题活动,版艺老师们感受了上海市乡野的魅力,收获了快乐与友谊,又陶冶了情操,增进了“版艺大家庭”的集体凝聚力。短暂的户外游舒缓了老师们的压力,大家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新一轮工作。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工会上海理工大学委员会    Tel:021-55270446   Email:gonghui@usst.edu.cn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化办公室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