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工会举办“喜迎国庆”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26    浏览次数: 10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温婉而珍贵的秋季,是人间最诗意的时节,而秋分这天拉开了这一年中最美时节的序幕。923日下午,管理学院工会举办了“喜迎国庆”团建活动。本次团建活动共包括3个部分:破冰起航、拓展体验和游园娱乐。首先将全体老师分为三组,经过组建队伍,团队建设,互动热身,在笑颜相映之下,展示各组队员的风采。

破冰起航,风采展示

拓展体验,群龙取水

接下来进入了紧张有序的拓展体验项目—-“群龙取水”。在规定的时间内,参与者不得进入线内取出矿泉水瓶,而是通过整个团队的努力利用其他方式取出矿泉水瓶;在取水的过程中每个团队凝心聚力,迎着金秋的飒爽,展示着激情、活力和拼劲


游园娱乐,欢乐开心

游园活动中,大家体验了碰碰车和旋转飞椅,感受速度与激情。


通过本次“喜迎国庆”团建活动,大家体验了合作带来的成功快感,收获了快乐与友谊,活跃了团队气氛,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充分展现出管理学院凝心聚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工会上海理工大学委员会    Tel:021-55270446   Email:gonghui@usst.edu.cn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化办公室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