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摄影展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4-13    浏览次数: 10

为喜迎党的百年华诞,唱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营造积极向上的社会氛围,激发广大退休职工的历史责任感、使命感,校退管会拟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摄影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题要求

活动旨在围绕建党 100 周年的主题,以照片为载体,从摄影人的视角,记录祖国的辉煌成就、描绘华夏的壮美山河、讴歌人民的幸福生活、礼赞杰出的英雄楷模,充分展现广大退休职工独特的审美意趣和浓厚的家国情怀。照片题材不限

(二)作品要求

1.作品须为投稿人原创,作品内容须切合主题,彩色或黑白、单张或组照均可(组照指具备一定关联、阐述同一主题的多张照片)。拍摄器材不限,但只接受数码格式的作品,照片格式为 JPEG,单张照片的长边不小于 3000 像素,文件不小于 4M

2.每人限投 5 件作品。组照最高以 6 张作为 1 件作品计算,组照只需将照片放置在同一文件夹内并统一命名即可。所投各单幅作品间应无关联,勿将重复、相近场景下拍摄的多张照片作为单幅分别投稿。

3.作品可以使用多次曝光、接片等相机内置功能拍摄;可以对其影调、明暗、色彩、构图进行适度的后期调整,但不得对原始照片进行影响其真实性的改动;不得装饰、留边、添加文字或其他符号;不得使用多张照片后期合成;不得使用绘图软件绘制;不得使用各类第三方 APP 辅助拍摄。

4.每件作品的文件名格式为:作者姓名-作者手机号码-《作品名称》。不再另行通知。

(三)征稿时间

即日起至 2021  5 6 日。

(四)投稿要求

1.投稿邮箱:393106890@qq.com,或将作品光盘、优盘邮寄递送至退管会:军工路516弄格致堂101 退管会

2.联系方式:张老师顾老师 55270446

 

上海理工大学退管会

2021413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工会上海理工大学委员会    Tel:021-55270446   Email:gonghui@usst.edu.cn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化办公室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