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4-13    浏览次数: 10

为喜迎党的百年华诞,唱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营造积极向上的社会氛围,激发广大退休职工的历史责任感、使命感,校退管会拟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题要求

征文活动旨在以庆祝建党百年为契机,以笔抒情,以小见大,立足身边人身边事,结合个人经历、所见所闻及生活发生的变化,回望党和国家发展历程,颂扬时代变迁、社会进步,抒发爱党爱国情怀,充分展现退休职工对党对祖国的真挚情感。

(二)征文要求

征文须为原创,不得抄袭。凡曾公开发表过的征文,一律不予参评。题目自拟,体裁不限,内容须真实可靠、积极向上。字数不超过2000字。

(三)征稿时间

即日起至 2021  5 6 日。

(四)投稿要求

1.征文末页要求附作者相关资料(姓名、联系电话)

2.所有征文以电子版形式上报。纸质不予接受。

3.投稿邮箱:393106890@qq.com。邮件主题注明“姓名+手机+参加征文活动”。

4.联系方式:张老师顾老师 55270446

上海理工大学退管会

2021413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工会上海理工大学委员会    Tel:021-55270446   Email:gonghui@usst.edu.cn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化办公室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