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建筑学院举办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发布时间: 2019-09-23    浏览次数: 93


920日下午,环境与建筑学院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环境与建筑学院306会议室成功举办。会议由工会主席吕静老师主持,本次教学竞赛特别邀请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单彦广老师担任评委,同时也邀请了督导老师和教学竞赛经验丰富的老师担任评委。本次竞赛的举办,旨在进一步激发青年教师爱岗敬业、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努力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教师队伍。

本次竞赛吸引了全院多名青年教师参加,参赛教师以饱满的热情和专业的态度积极准备。竞赛分教学设计(10%)和课堂教学(90%)两部分,教学设计环节,参赛教师提前准备好教学设计表,供评委审阅;现场授课环节,他们精心制作幻灯片、深入浅出、语言流利、专业性强、涉猎面广,将板书与PPT相结合,教具与视频使用相得益彰,获得了在场专家评委们的一致好评。评委们从教学设计、课堂教学等方面进行评分,并针对参赛教师讲课过程中的优、缺点进行点评,给出了中肯意见和改善建议,提出注重仪态仪表、板书书写规范、加强内容的准确性、逻辑衔接、加强内容的组织和课堂教学的熟练程度等等,使每位参赛教师受益匪浅。

本次教学竞赛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徐苏云

二等奖:崔鹏义、史焕聪

三等奖:孙畅、孙冰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工会上海理工大学委员会    Tel:021-55270446   Email:gonghui@usst.edu.cn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化办公室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