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9年上海教师书法·钢笔字·板书·中国画点评及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9-17    浏览次数: 254


为了进一步积极响应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教师要“写好三笔字”的精神,在市教育工会的关心下,在浦东新区教育工会的大力支持下,上海教工书画协会、上海市大学书法教育协会、上海中华书画协会共同协办2019年上海教师书法·钢笔字·板书·中国画系列免费讲座。讲座还将特别邀请上海市著名书画家担任相关授课老师并当场挥毫演示。

一、讲座名称

2019年上海教师书法·钢笔字·板书·中国画讲座

二、承办单位

上海教工书画协会

三、协办单位

上海市大学书法教育协会

上海中华书画协会

浦东新区教育工会

四、讲座日期、地点及内容

1、讲座时间

20191014-1220日(每周一下午13:30-15:00),共计9次。

2、讲座地点

讲座地点在浦东新区海桐路58号海桐小学(靠近地铁2号线世纪公园站或龙阳路站;地铁16号线龙阳路站;地铁7号线龙阳路站;公交746798、大桥六线等均可到达)。

3、讲座内容

包括书法、钢笔字、板书及中国画等(不分先后顺序、根据专家时间灵活安排)。

五、参加对象

参加对象为上海市的广大高校、区中小学及中专校教师。

六、讲座专家及讲座具体课程安排

1

书法6

主讲人:姚  铭、张  信、王延林、

瞿志豪、张  森、沈鸿根

2

板书共一讲

主讲人:黄建法、沈勤学

3

钢笔字共一讲

主讲人:归水民

4

中国画共一讲

主讲人:范庆天


七、报名时间和方式

请于2019925日中午12点前将报名表发送至工会邮箱:gonghui@usst.edu.cn。报名过期作自动放弃。

                 2019914



 —————————————————————————————————

关于报名参加2019

上海教师书法·板书·钢笔字·中国画

讲座的回执


姓   名

单   位

手   机  号

邮 箱 地 址

备注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工会上海理工大学委员会    Tel:021-55270446   Email:gonghui@usst.edu.cn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化办公室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