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送清凉,暖暖关爱沁人心 ——校工会开展暑期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8-06    浏览次数: 518


近日,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跃东带领工会干部慰问了我校暑期仍然坚守在管理服务、教学科研、后勤保障等一线工作的教职工。为他们送去了学校的关心、组织的温暖和夏日的清凉。

冒着烈日,孙跃东副书记一行前往基建处、保卫处、招生办、食堂等部门,看望了仍在岗位上工作的干部职工。孙书记代表学校党政和校工会感谢他们为学校不畏酷暑、默默奉献、辛勤工作,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同时将一份份夏日防暑用品送到他们的手中,并一再叮咛大家要保重身体,注意劳逸结合,防止高温中暑。

一声声关切的问候,一份份贴心的清凉,让一线教职工真切感受到了学校、工会无微不至的关怀。纷纷表示要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加倍努力工作,保障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工作的顺利。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工会上海理工大学委员会    Tel:021-55270446   Email:gonghui@usst.edu.cn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化办公室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