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上海理工大学第五届“五人制”教工足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9-07-05    浏览次数: 212

 

65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主办、校教工足球协会承办的第五届“五人制”教工足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体育部获得冠军,机关联队获得亚军,图文联队获得季军。

在历时一个月的比赛期间,共有能动学院、光电中德联队、管理学院、机械学院、体育部、机关、图文、保卫等8个基层工会组织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在比赛过程中,队员们默契配合,顽强拼搏,赛出了各自代表队的风格和水平。通过比赛,不但提高了参赛队员们的球技,也促进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和沟通,赛场上进攻防守尽显风采,赛场下喝彩加油声此起彼伏。

恰逢全校上下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各参赛单位高度重视,很多部门的班子成员多次亲临现场,为队员们加油助威。营造出了积极向上的体育运动氛围,也让教职工在运动中收获快乐,收获健康,并将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

冠军:体育部

亚军:机关队

季军:图文联队

开幕式

闭幕式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工会上海理工大学委员会    Tel:021-55270446   Email:gonghui@usst.edu.cn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化办公室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