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江学院第一届第二次民主管理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6-27    浏览次数: 179

2019618日下午,沪江学院第一届第二次民主管理大会在学院会议室成功召开。此次会议主要听取学院常务副院长、直属党支部书记陈红作20186月以来学院工作报告和补充修订《沪江学院2019年考核和分配办法》。学院25位教职员工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李花主持。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朱莉出席会议并致开幕词。预备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议程、表决办法、计票和监票人员名单。正式会议开始,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唱国歌。陈红全面客观地作了《20186月以来学院工作报告》及《学院经费使用情况》说明,副院长梁昱对学院《2019年考核和分配办法》补充条例进行了相关解读。结合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要求,根据学院绩效目标任务,在充分征求教职员工意见的基础上,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表决方式,通过了沪江学院2019年考核和分配办法补充条款。

最后,陈红致闭幕词,号召全院广大教职员工在学校党政领导下,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按照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发展目标,群策群力,扎实工作,为开创沪江学院各项工作的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工会上海理工大学委员会    Tel:021-55270446   Email:gonghui@usst.edu.cn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化办公室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