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建筑学院第五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6-20    浏览次数: 179


2019618日下午,环境与建筑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学院306会议室成功召开,此次会议的主要议题为审议修订《2019-2020年度环境与建筑学院绩效工资二级分配办法(2019年讨论稿)》(以下简称“分配办法”),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全体代表参加会议。

预备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执行主席、主席团成员名单,审议通过了大会议程、表决办法、计、监票人员名单。

正式会议开始,全体教代会代表起立唱国歌,黄远东院长针对《2019-2020年度环境与建筑学院绩效工资二级分配办法(2019年讨论稿)》进行了有关说明。按照《上海理工大学绩效工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对我院的考核指标和要求,兼顾学院历年来的岗位津贴分配实施方案的延续性,学院各党支部、工会小组征集修订意见,工会召开了部分教职工代表座谈会,学院党政工联席会采纳了教师的部分建议和意见,修订了《2019-2020年度环境与建筑学院绩效工资二级分配办法(2019年讨论稿)》。教代会代表分为2个组对“分配办法”的主要内容和修订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学院共有教代会代表38人,实到33人,大会以无记名的方式投票,最终高票通过了《2019-2020年度环境与建筑学院绩效工资二级分配办法(2019年讨论稿)》。

学院党委书记焦雪勐致闭幕词,他表示学院将会在考虑教代会代表相关意见的基础上,对“分配办法”进行适当修订,更加有利于促进学院发展,维护教职工权益。

环境与建筑学院第五届三次教代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闭幕。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工会上海理工大学委员会    Tel:021-55270446   Email:gonghui@usst.edu.cn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化办公室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