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五届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和工会委员会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3-19    浏览次数: 189

319日上午,学校第五届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和工会委员会常委会议在格致堂108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跃东主持会议,学校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和来自各学院、部门的工会主席、工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和上海市工人先锋号申报情况;传达了市教育工会九届十五次委员会扩大会议精神,并通报表彰情况;介绍了上海理工大学第五届第三次教代会筹备情况;介绍了2019年工会经费预算情况及2019年工会主要工作;介绍了上海理工大学暑期疗休养实施办法;传达了本次各高校工会巡视整改出现的问题。

孙跃东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第一,要明确工会的性质、定位和政治责任,服务学校大局和中心任务,找好切入点开展工作;第二,筹备和召开好学校第五届第三次教代会是今年工会的主要工作之一,学校的重大决策和关乎教职工切身利益要报教代会通过,对于不合适的做法要进行监督,对于提案等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第三,工会相关工作要组织好,宣传好,合理合规使用经费,切实加强制度建设和自身队伍建设,做好服务工作。

最后,在校工会委员会常委会议中,推荐了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市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工会委员会、经审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审议并通过了2014-2018年度上海市“教育先锋号”、上海市教育系统优秀工会工作者、优秀工会积极分子和心系教职工好领导等候选人推荐名单。

 

 

校工会

2019319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工会上海理工大学委员会    Tel:021-55270446   Email:gonghui@usst.edu.cn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化办公室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