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我们在上理!"
发布时间: 2019-01-30    浏览次数: 246

20181214日,后勤联合工会职工迎新年活动在我校“教工之家”二楼的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朱莉、后勤管理处处长曲德强、副处长陈建华、后勤管理处工会主席王维海等出席了本次活动,以及后勤管理处百余位非在编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朱晓雨和赵亚军主持。

  

首先,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朱莉代表校工会向各位后勤工作人员提前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对后勤联合工会为非在编职工创造幸福生活而努力和关心以及工会工作上的创新予以了赞赏和肯定,接着朱老师为四位在本职工作上积极进修,不断提升自己的学习标兵颁发了奖品,并对他们在上理工工作时辛勤的付出与无私的奉献表示衷心感谢!随后,后勤管理处处长曲德强讲到,后勤工作虽然平凡,但是在一个集体中却有着不可或缺的地位,我们应该爱校如家,积极工作,努力让自己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同时也为大家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后勤管理处工会主席王维海代表后勤的所有员工发表心声,他说,自从参加了我们组织的联合工会,我们可以搞各种活动庆祝不同的节日,可以参加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特设专场),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文化体育活动。从2016年开始每年暑假还组专团享受疗休养。我们学习有培训,晋级有激励,可以参与三八红旗手的评选、工会积极分子评选。我们在生病时有组织的看望与慰问,在困难时有学校的关心,我们切身的感受到了学校关怀的温暖,感受到了满满的幸福感,感恩上理工,感恩校工会!同时我们要像领导期望的那样,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学习,提高自己,为学校高水平创建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

 

   

张灯结彩的活动现场,两旁墙壁悬挂着五颜六色的灯谜烘托的现场氛围更加喜气洋洋。活动环节中,特别邀了灯谜大师刘国鑫(上海灯谜协会理事)为我们讲解《中国灯谜》如何猜,大家听得受益匪浅。联合工会还为大家精心的准备了独唱、合唱、书法表演、抽奖活动等一系列精彩的节目,台下的掌声欢呼声更是此起彼伏。在欢声笑语中本次后勤联合工会职工迎新年联谊活动圆满落幕。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工会上海理工大学委员会    Tel:021-55270446   Email:gonghui@usst.edu.cn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化办公室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