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年,工会迎新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1-22    浏览次数: 290

 

      1月17日上午,校工会在教工之家二楼举办了“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年,校工会迎新春”主题活动,为我校师生送来新春的祝福。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孙跃东,校工会委员、经审委员、妇工委、退管会、部门工会主席以及各文化协会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朱莉首先作2018年度工会工作总结。她说,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校工会2018年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和大局工作,牢记维护和服务的基本职责,实心实意为我校教职工服务,这一年工会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广泛好评,在年底群众满意度测评中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朱莉表示,这是全体工会工作者做出的努力和奉献,对无私奉献的各二级部门、学院工会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活动表彰环节,会议对2018年度获得市级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与会领导为上海市教育系统劳模创新工作室、上海市教育系统模范工会小家、上海市教育系统工会工作优秀创新案例、上海市教育系统优秀教职工代表、上海市教育系统优秀教代会最佳提案等获奖者一一进行了颁奖。优秀教职工代表章立新发表获奖感言,他说一个合格的教育工作者必须做到扎实工作,无私奉献,才能在自己的岗位上取得好成绩,才能把工作做得更好。

  

  

      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孙跃东教授在讲话中提到,过去一年,上海理工大学工会工作在各方面都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为我校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对为我校工会工作发展做出了积极努力和贡献的各位老师表示深深的感谢,并为大家送上了新年的祝福!

    接下来,是学校各文化协会展示节目的环节,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共话改革开放40年的好时光。图文信息中心工会主席宗良的一首《我的中国心》充分的激发了大家的爱国情怀,也把整个会场的氛围推向了高潮。紧接着是医疗器械与食品学院的朱垌烨老师为大家演唱了一首有着浓浓的年代感的歌曲《贝加尔湖》,大家听得如痴如醉。朱莉老师携手沪江学院工会主席李花老师为大家带来了一首《绒花》,更让人惊喜的是校纪委的于博文老师为《绒花》做了精彩的伴舞,大家纷纷欢呼叫好!沪江学院刘永老师朗诵了曹操的《观沧海》、陶渊明的《饮酒》,让在场的每一个人感到荡气回肠。教职工空手道协会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空手道表演,大家看的心情澎湃。最后李花老师为大家压轴演唱了一首《那片海》,在此起彼伏的掌声、欢呼声中本次校工会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工会迎新春主题活动圆满落幕。  

  

  

  

 

 

校工会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工会上海理工大学委员会    Tel:021-55270446   Email:gonghui@usst.edu.cn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化办公室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