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8年退休教职工欢送会
发布时间: 2019-01-22    浏览次数: 186

12月28日上午,学校在教工之家举行2018年退休教职工欢送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跃东出席欢送会,工会、人事处、退管办、离退休党委负责人和2018年退休的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朱莉主持。

会上,工会、退管办、人事处负责人分别向2018年退休的教职工表示崇高的敬意,详细介绍了退休职工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等方面的情况。

在互动交流环节中,退休教职工踊跃发言,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展开了互动交流,大家回顾了自己成长的人生经历,畅谈了自己在近40年教学、科研、管理方面的工作心得和感悟,大家一致表示感谢学校的培养和关怀,退休后,将会调整好自己的生活节奏,尽自己所能继续为学校、为社会做贡献,并祝愿学校越办越好。

最后,孙跃东做了讲话,他指出,改革开放40年以来,国家、社会和人民生活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学校这些年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今年学校召开了第八次党代会,明确了学校未来发展的战略目标,同时正有条不紊地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学校的发展凝聚着老同志们的贡献和心血,学校不会忘记老同志,会继续高度关注退休教职工情况,他要求工会、人事处、退管会等职能部门继续做好相关服务工作,多为退休教职工做实事,也希望退休教职工能够保重好身体,尽快转换好生活方式,调整兴趣爱好,同时继续关心学校发展,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做出新的贡献;最后他代表学校党政,对长期为学校工作做出重要贡献的退休教职工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并祝愿退休教职工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校工会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工会上海理工大学委员会    Tel:021-55270446   Email:gonghui@usst.edu.cn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化办公室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