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磋交流 共同进步——上海理工大学-上海健康医学院职工乒乓球友谊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8-12-21    浏览次数: 352

20181214日下午,上海理工大学-上海健康医学院职工乒乓球友谊赛在学校室内体育馆顺利举行,上海理工大学校工会主席朱莉、上海健康医学院工会主席凌文慧分别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两校职工乒乓球协会近40余名职工参加友谊赛,氛围热烈而融洽,相互切磋,共同进步。

上海理工大学校工会主席朱莉、上海健康医学院工会主席凌文慧出席开幕式并为两校参赛职工致辞


友谊赛上,两校教工以球相会,交流技艺,比赛场上双方敢打敢拼,激烈不断,交流场中,大家练习中交流认识,以球会友,共同进步。赛后双方相互交换了纪念品,并约定每年都要举行该形式的交流赛。

两校职工友谊赛上相互切磋,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共同进步


学校教工乒乓球协会致力于搭建良好的兴趣平台,每周定期举行乒乓球日常交流训练,每年举办全校乒乓球团体赛,并不定期组织校级间交流友谊赛,不断丰富学校教职工工作学习和业余生活,提升教职工身体素质,以赛代练,沉稳勇拼,通过发挥国球精神,彰显学校教职工精气神,助力学校事业不断前进。

上海理工大学-上海健康医学院职工乒乓球友谊赛合影

 

 

 

上海理工大学工会委员会

上海理工大学教工乒乓球协会

20181217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工会上海理工大学委员会    Tel:021-55270446   Email:gonghui@usst.edu.cn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化办公室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