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8年上海理工大学师生空手道团体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1-29    浏览次数: 412

一、主办单位:学校工会、体育教学部

二、承办单位:校教职工空手道协会、机械工程学院

协办单位:校空手道协会

三、比赛时间:1215日(暂定)。

四、比赛地点:军工路1100号体操房

五、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127日(周五)。各参赛单位将填写好的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shizk@usst.edu.cn,并进行电话确认。联系人:石占魁,电话:13501740225(微信同号)。

六、参赛办法:

1、参赛资格:各学院、职能部门在编教职工(空手道黑带初段以下)及2018级在校学生均可报名参加;所有上场队员必须是报名表上的人员,不得临时换人,冒名顶替。

2、组队规则:原则上以部门(学院)工会为单位,人数较少的部门(学院)可根据具体情况联合组队,人数较多的可组多支队伍。

3、每队人数:教练1人,领队1人(可由运动员兼任),教职工运动员2-3人(每次比赛只能上2人),学生运动员2-3人(每次比赛只能上2人),没有或者缺少学生运动员的部门(学院)可由校空手道协会协调安排。

4、着装要求:教练员着运动服,运动员着空手道道服。

七、比赛项目及规则:

本次比赛项目有两个:四人团体型(基本初段)及五本约定组手(教职工、学生各一组),每个队伍的每个项目采取单败淘汰方式进行比赛,按照各项目成绩排名计算积分,最终评选出总分排名及各项目排名。

八、其它:

1、 比赛中请队员合理施展动作,避免导致受伤,健康第一。

2、赛场上无条件服从裁判。

3、比赛仲裁、裁判员由校空手道协会负责选派,着裁判服。

4、本方案最终解释权属主办单位。


2018年上海理工大学师生空手道团体赛报名表.xlsx

 

上海理工大学工会

上海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

上海理工大学教职工空手道协会

上海理工大学空手道协会

20181128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工会上海理工大学委员会    Tel:021-55270446   Email:gonghui@usst.edu.cn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化办公室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