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卡拉OK大赛
发布时间: 2018-11-26    浏览次数: 218
 

   为繁荣校园文化建设,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校工会举办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卡拉OK大赛,比赛得到了老师们的积极响应,共有近40位老师报名参赛。决赛于11月8日下午在校工会“教工之家”多功能厅举行。决赛由上海少儿合唱团常任指挥方勇,音乐系李花、张冰、基础学院李景玉老师和材料学院王新学副教授担任评委。比赛现场吸引了众多的教职工和学生前来观看。

   参赛老师的歌曲风格各有不同,既有经典歌曲的倾情传唱,歌颂祖国的伟大,歌颂党的关怀,歌唱我们当今社会的美好,又不乏流行之音。台上选手倾情演唱,台下观众热情高涨,使出浑身解数,为选手加油助威。学生观众都做了精心的准备,纷纷为自己喜爱的老师献花。歌声、掌声和喝彩声连绵不断,欢声笑语此起彼伏,气氛热烈而温馨。

   虽然比赛竞争激烈,但是观众都深深陶醉在优美的歌声里,大家一起用歌声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方勇老师点评本次卡拉OK大赛,他说:“学校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卡拉OK比赛,主题深刻、很有意义。参赛的教职工作为理工科的老师,他们展示出的音乐才气是出乎人们意料的,他们的歌声深深的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今天我们大家欣赏到了一场非常动听的演唱会”。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工会上海理工大学委员会    Tel:021-55270446   Email:gonghui@usst.edu.cn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化办公室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