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退休人员开展DIY手工制作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08    浏览次数: 126

    为了丰富退休教师的业余生活,促进教师之间的交流,校退管会于十月底组织退休教职工参加了“永生花玻璃罩DIY”活动。
    教学老师在现场介绍了永生花的知识,以及色彩搭配、作品构图等相关知识,之后一步步教大家如何制作属于自己的创意作品。
    前来在参加活动的老同志们在花艺老师的帮助下,开始创作自己的作品。老同志们对花的选择和加工都有着独特的审美和构思,精心挑选花枝后,老同志们开始对花枝进行“顺其自然”的修剪,接下去就将花定植在花瓶中。为了使作品更富艺术性,老同志们还对其进行了各种各样的搭配与造型。
    一下午的时光,在体验手工与自然的欢乐中,每位老同志都愉快顺利的完成了作品,并纷纷留影纪念。
    此次活动,在促进退休教职工的交流的同时,也极大的丰富了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让老同志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乐”,体现了学校对于退休教师们的关心。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工会上海理工大学委员会    Tel:021-55270446   Email:gonghui@usst.edu.cn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化办公室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