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度退休工作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3-22    浏览次数: 2178

为进一步展现学校退休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生活状态,以老同志的视角表达对国家、城市、人民、生活的深厚情感提供展示平台,上海理工大学退管会将开展以——“不忘初心四十年”主题征文征稿活动。

主办:上海理工大学退管会

1.内容要求

反映过去四十年中,我们生活中的进步、改变,忆往昔赞今朝,记录回顾工作上、生活上、学习中的不忘初心和与时俱进,展现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带来的美好生活中,我们虽已退休仍然积极向上的文字作品。

2.字数要求

真情实感,言之有物,1500字以内,诗歌类40行以内。

3.投稿截止日

2018530

4.征稿形式

本次活动将组织相关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根据实际投稿数量设置奖项。并选出优秀作品参加市级评选。

5.提交方式

将稿件发送至393106890@QQ.com,邮件主题“不忘初心四十年”。邮件中另附姓名、手机号码、身份证号码、联系地址等信息。

 

 

上海理工大学退管会

20183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工会上海理工大学委员会    Tel:021-55270446   Email:gonghui@usst.edu.cn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化办公室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