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度退休工作摄影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3-22    浏览次数: 1668

 

为进一步展现学校退休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生活状态,以老同志的视角表达对国家、城市、人民、生活的深厚情感提供展示平台,上海理工大学退管会将开展以——“我的美好城市”为主题的摄影征稿活动。

主办:上海理工大学退管会

1.内容要求

反映上海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展现城市和谐美、心灵美、邻里美、尊老美、家庭美、季节美等点滴之美,通过镜头表达申城以老年人的视角反映对美好城市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感恩社会、感恩时代的摄影作品。

2.形式要求

各类摄影照片。作品可单幅,也可组图,黑白、彩色均可,但不得标有水印、Logo、名字或者用多图拼接。作品必须保留数码照片拍摄信息(EXIF),不得改变原始影像,仅可适当作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调整;作品须为JPG格式,长边不能小于2400像素,单张照片尺寸不超过30兆。每人上交作品不超过5张。

3.投稿截止日

2018530

4.征稿形式

本次活动将组织相关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根据实际投稿数量设置奖项。并选出优秀作品参加市级摄影展。

5.提交方式

将照片发送至393106890@QQ.com,邮件主题“我的美好城市征稿”。邮件中另附文字说明:相机型号、拍摄地点、简要文字说明,以及姓名、手机号码、身份证号码、联系地址等信息。

 

 

上海理工大学退管会

20183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工会上海理工大学委员会    Tel:021-55270446   Email:gonghui@usst.edu.cn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化办公室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