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部门)“教工小家”考核验收资料准备工作的补充说明
发布时间: 2009-04-23    浏览次数: 120
关于学院(部门)“教工小家”考核验收
资料准备工作的补充说明
 
各学院、部门工会:
“教工小家”的考核验收,工会将组织全体工会常委及有关人员对申报先进、模范“教工小家”进行重点考核,考核评审按如下程序操作;
合格、先进“教工小家”考核由工会到各学院、部门上门验收,程序为:听取建家工作总结——听取同级党政对工会工作的评价——进行有关内容问答——检查各项原始材料,基础档案建立情况——检查组成员评审打分。
模范“教工小家”考核采取集中介绍,上门考核验收相结合的办法进行,程序为:进行建家(特色)工作多媒体介绍(限10分钟)——听取同级党政对工会工作的评价(5分钟)——进行有关内容问答(15分钟)——召开教工座谈会(人数15人以上)——检查各项原始材料,基础档案建立情况——检查组成员评审打分。
模范“教工小家”的最后审定,由全体工会委员和各学院、部门的工会主席采取投票形式和综合考核情况确定。
 
 
校工会
2005年4月7日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工会上海理工大学委员会    Tel:021-55270446   Email:gonghui@usst.edu.cn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化办公室技术中心